这是一篇蠢蠢的蠢文

那是一个有些糟糕的午后。

夏日的阳光灼烤着大地,亚瑟·柯克兰伸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心情有些糟糕。

如果不是他的表弟——阿尔弗雷德在留下一封说要拯救世界的信之后离家出走了,他也没必要在这种鬼天气出来抓那只死蠢。

不过死蠢就是死蠢,就算他中二离家出走了他也是一只死蠢。

亚瑟看着面前用两片树叶挡住眼睛的蠢表弟,如是想到。

他一脸慈(xiong)爱(can)的揪住阿尔弗雷德的耳朵,试图把他拖回家。不过,阿尔弗雷德这家伙,应该减肥了吧。而阿尔弗雷德,一边挣扎一边发出类似于”你竟然敢这么对待拯救世界的Hero"“Hero可是要拯救世界的男人”“Hero才不要回家”之类的中二病晚期宣言。

然后——他就被一本类似于牛津大辞典一样厚的书糊了一脸。

一个身材有些纤细的东方少年从一棵树上跳了下来。一脸嫌弃的看了一眼自东方人跳下后就一直星星眼看着他的阿尔弗雷德。

他,阿尔弗雷德·F·琼斯在今天遇到了真爱!

阿尔弗雷德严肃的想。

他在愣愣的看了东方人几秒后,一脸灿烂的喊道:“女神!”

东方人的脸成功的黑掉了。

平心而论,东方人长得很好看。

但是,亚瑟·柯克兰此时只想用力摇晃阿尔弗雷德的头,好把里面的水都甩出去。

你见过那个女人有喉结的!!!

那个女人胸那么平的!!!

醒醒吧我的傻弟弟!!!!

就算他留着长发长得好看可他有喉结下面有“哔——”是个男的!!!

于是东方人冲上来揍了阿尔弗雷德一拳,然后怒气冲冲的走了,连先前丢下来的书也忘记拿了。

下一次见到他时,问他的名字好了。

亚瑟·柯克兰捡起对方落下的书,看着东方人远去的背影,这样想着。

 

 

评论
热度 ( 7 )

© 戯言__ | Powered by LOFTER